Yuan

【你家铁块】告白需要准备什么

情人节快乐♡



擎天柱×你



你爱他,他也爱你,这就足够了



ooc了,对不起ಥ_ಥ






*

汽车人基地,领袖房间:



        

        你借着酒劲蛮横地骑上领袖的腰间:“今天可是情人节 ! 你怎么能把我一个人放在这 ? ! ”


        

        “嗯...你知道,今天是我巡逻...”谢天谢地,眼神涣散的你并没有发现领袖到处乱飘的眼神,更没有注意到他那不自在的语气,你只是专心的...扣着领袖的前挡板



         “可你不能换班吗?我是说,基地里别的人又不用过情人节...”



         “...你喝醉了,先下来”尽管作为汽车人领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此时看着喝醉之后彻底放飞自我的你,也显得手足无措



        你语不惊死人不休的一贯作风更是在酒后彻底爆发,平时跟千斤顶混出来的骚话全都冒了出来



看着无动于衷的领袖,你不禁有些莫名的恼火“我没醉!我知道我要干什么!我要拆你!”大腿根磨蹭着前挡板处,手开始不老实的到处乱摸,一会扣一下挡风玻璃,一会啃一下颈部的能量管



“你这些话是跟谁学的...先下来”



“下来...”领袖的光学镜悠悠地盯着你



“我不嘛...你要补偿我!”丝毫没有注意到突然安静下来的领袖,你在酒精的影响下欢快作死



冷凝液开始渗出外部装甲,散热风扇开启,领袖绝望的发现对接列阵开始激活



‘普神啊...’领袖抬起头克制这自己



猛然间,好像想到了什么使领袖光学镜一亮:“你下来,我带了礼物的”



“什么礼物?”你懒散的将头靠在领袖肩上,呼出的热气喷洒在领袖的音频接收器上“你不许诓我,我就下来!”你傲娇的抬起头“你要是诓我,我现在就拆了你!”你威胁到



“本来想今晚给你一个惊喜,现在看还是先把惊喜留在明天吧...”领袖一边从子空间逃出一个方方正正的红色小盒子一边小声嘀咕



盒子打开了,你的目光一下子粘了上去:“一个戒指!”你看着盒子里的东西:“天哪!我真的错怪你了,我喜欢你的礼物!”你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这个礼物代表着什么,你本可以在这一刻享受浪漫的二人时光,但一切都因为该死的酒精,你的大脑迟钝了不少



“现在,听话去睡觉,明天早上再找你算账”



“好的 ! 看在礼物的份上你说什么我都会听的!领袖大人...”






第二天早上:



“这是什么鬼?!”

“你清醒了?”

“是的,我好的很,这是怎么回事?”

“戒指”

“什...什么...时候带上的”

“昨天晚上”

“可...可是我...我答应你了吗?”

“我想是的,领袖不会趁人之危,但是现在,你要好好补偿我”

“不行...我...反正不行!”

“别的人都去巡逻了”

你绝望的被压在充电床上,‘这领袖还是个腹黑呢么,以前怎么没发现。’但你还是特别高兴的看了看手上的戒指,谁不想和自己爱的人真正在一起呢? 但又想到了什么:“你手指这么粗是这么带上的?”

身上的机子晃了晃他那只手:“救护车帮我焊上去了,所以你不能反悔...”



中午,千斤顶看着通讯器里通天晓的留言,一句“炉渣的”脱口而出,留言如下:

        千斤顶,擎天柱长官的命令:这个大周期的能量矿勘探任务全都交给你了




(这种应该能过审吧...)

END.


评论(11)

热度(55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