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你家铁块】情人节那天


IDW背景

ooc是我的了

补天士/漂移/威震天/救护车

情人节最后一发



*
补:

“嘿!亲爱哒!今天是地球的情人节!”面前挡住你道路的机子得意的晃了晃手里的数据板

“我知道...补天士,所以...”

“所以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你一转头就对上了补天士亮晶晶的光学镜,并且给予他冷漠的答复:“让我想想...并没有”

你的冷漠并没有浇灭他的热情:“那我给你说吧!”

“亲爱哒!我爱你!”他像一只得不到奖励的小狗一样缠在你身边“好了...我也想听你说”

你并不是特别想搭理他

“亲爱的...”

你转身走向背离记

“甜心?”

“哦...真是够了...”你刹住脚步,揽住补天士的脖子,看着他愣愣的样子仰头狠狠亲了上去“我今天直说一边...”你盯着他的光学镜说:“所以听好了,补天士,老子爱你...”

现在轮到补天士捧着你的头狠狠亲下去了,你俩成功在背离记的门口赚足了眼球

“甜心~我保证你今晚还会说很多遍的...”

补天士满足的眯起眼睛:“还有...我爱你肯定胜过你爱我还要多!



*
漂:

漂移再一次看向自己的舱室门口,外头那个小姑娘一定已经站了很久了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终于开口道:“小姐?你还要在外面站多久...”

“呃...漂呆呆?你...冥想完了吗?”你慢腾腾的站在他面前,被面前的机子盯的不自在的移开头

漂移的光学镜还是紧紧盯着你:“情人节快乐”说完这句话他还促狭的眨了眨光学镜,观察着你的表情,“什么...你...你怎么”你恼羞成怒的抬起手狠狠rua了一把他的猫耳朵“我想说的话都被你说出来了...”

“小补告诉我今天是情人节,地球的节日...”漂移抬手把你拥进怀里“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些...”他在你脸上轻轻的啄了一口

“我...”

你飞速的捂住漂移的嘴巴:“不行,你已经抢先一步了,这句话换我给你说”你报复性的咬了一口漂移的嘴唇

“我爱你...”
“我爱你...”你们俩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

“嘿!说好了不跟我抢的...”你瞪了他一眼“你怎么能这样?”

漂移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想和恶作剧成功的幼生体“我没有抢啊...小姐”他将嘴慢慢贴近你的耳边:“那我现在再说一遍吧...”

“我爱你...”

漂移得意的看着脸已经变得通红的你,眼神宠溺:“我爱你这句话,说一百遍一千遍都不会腻...”



这里还有两个不成熟的小脑洞:
*
威:

“老威!老威!”你蹦蹦跳跳的跑上去一把抢过他手里的数据板“老威!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小姑娘!”他站起身,走到你面前弯下腰,吻住你的双唇

...过了许久

“嘿...”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该换气了...小姑娘”他不得不停下来,等你慢慢缓过来
你不满的窝在他怀里嘟起嘴:“我可是初吻!不许笑话我”

*
救:
“情人节快乐!老救!”傍晚医疗坞难得的清净被你打破了
“嗯...情人节快乐”救护车的光学镜从数据板上移开看了你几眼后又放了回去
“老救~你敷衍我...”
救护车放下手中的扳手与数据板走上前“情人节快乐,我爱你,还有...现在赶紧会房间去,我马上就收拾好了...”
你恋恋不舍的向回走,毕竟医官这几天总是忙的不见人影“天哪~我也爱你,老救...”你又隔空向医官抛了几个飞吻,开心的仿佛没看见医官的黑脸


(按理说情人节跟我这种母胎单身十几年的人是没关系的,我瞎高兴个什么劲...)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宝贝,情人节快乐! ! !






评论(9)

热度(42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