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TF乙女向】当你因不听话而受伤时


  

百粉点文(抱歉久等了|・ω・`)

日常ooc


:因为你不听他们的话到处乱跑乱玩结果不小心弄伤了自己



柱(真人世):

  

在人类基地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停放着一辆拥有及其艳丽的火焰纹卡车,再加上全身的低气压,想不让人忽视都难


  

“说真的,快去道个歉吧。”在众机子忍受了半天的低气压后伦诺克斯终于看不下去将你推向领袖这里


  

“我不是故意的啊...”“是不是不重要了,这是因为你不听话引起的,快去道歉!”


  

看着你踌躇不前的样子,铁皮暖心地把你往前推了几步:“嘿!小姑娘,听我说,老大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一个人在那老半天了...”


  

你简直是用挪的到了卡车跟前,卡车纹丝不动


  

你又撒娇似的靠在车门上,卡车还是动都不动


  

“对不起嘛,我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在你多次道歉加保证下,你如愿坐进卡车里:“...如果你受伤,我会觉得我没有照顾好你,所以...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这低音炮该死的迷人,然而花痴之余你也不忘再三保证下次再也不会犯:“柱子,我真的错了~我们出去兜风吧”


  

“你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理我...”不死心的趴在方向盘上反复耍赖后终于听见了发动引擎的声音:“mua!我真的太爱你了!”


  

“嗯”看,这领袖还是个傲娇呢么




——《答应我,以后不会再犯了?》




冲(TFP):

  

冲云霄今天很不开心,或者换种说法,他今天很生气,而惹他生气的罪魁祸首就是你这个不怕死的碳基


  

...


  

已经三个小时过去,天猫和玄铁一直守在冲云霄的不远处虎视眈眈地盯着你,那目光就像...正在搜捕猎物的漩涡狐狸一样。


  

好吧,形容的有点过分,但你还是承受不住这样的两道目光,慢腾腾的走到了冲云霄跟前


  

“你真的不理我啦?”你看着变成野兽形态的冲云霄:“我知道是我不听话,我已经知道错啦,我...我发誓,以后不会再犯了!”


  

好嘛,这几句话说的让冲云霄将头塞进了翅膀里,彻底的无视了你,连尾巴也圈了起了,掀起的一阵风直接让你屁股着地


  

你夸张的痛呼,确保连边上的两个也能听见,可他就是理都不理你


  

‘好嘛,都跟你道歉一早上了,还不理我’你一鼓作气,走到冲云霄面前,站直,双手叉腰,气场十足:“葱元宵你要是再不理老娘 ! 你以后就别指望我理你 ! 你们外头两个瓜皮也不知道劝一下 ! ”


  

侧起耳朵听了听远处的回声,嗯,不错,中气十足。在你眯着眼睛享受自己气场的同时,葱元宵悄无声息的变成人体形态来到你跟前,趁你不注意一下子像抱洋娃娃一样的搂在怀里





——第二天一早,你伴随着浑身的酸痛醒了过来
——《葱元宵我跟你没完!》









  :最近一直窝在家里闷到快要长霉毛了,写文也一直卡,这次有些短小,下次努力(ノಥ益ಥ)

评论(8)

热度(3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