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碎碎念

  半夜睡不着觉的原因


(已经有了几个脑洞了!正在写!)   



         至今为止,喜欢上变形金刚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最初喜欢上变形金刚的时候是因为在电影院中出于无聊去看了大黄蜂,由于以前小时候对变形金刚的印象,总是觉得这部电影可能就在吃爆米花中度过了,但是开始以后:
         哇!这个大黄蜂简直不要太萌!天哪!擎天柱的声音好苏!
         

         全程都沉浸在电影里面,甚至第二天第三天还去看了一遍,回家后就发现,已经迷上了变形金刚,于是刚开始的时候就在网上查变形金刚百度百科,在听好多人说变形金刚入门应该去看TFP,就开始看起了久违的动画片,看完了以后,更是爱上擎天柱的这个人设,迷上皮特库伦的声音,从此成为了擎天柱女友粉中的一员
         

         后来就开始刷真人世的电影,看G1动画片,还买了七十多本漫画书抱回家看,就是为了人自己对变形金刚能更加深入了解,在知道了各个机子的背景与人设后,更是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一个又一个:威震天、红蜘蛛、声波、震荡波、扳手大魔王,总的来说就是看一个喜欢一个(但我最爱的还是擎天柱!)用我老母亲的话来形容就是我已经走火入魔了。并且在众多安利下成为杂食党
          

        喜欢上变形金刚以后,也会常常幻想:会不会路边的某一辆车会在夜深人静时变成人形,有没有可能我也会有一辆可以变形的车,会陪我聊天带我出去兜风,和我一起经历各种事情,接我上下学,带我去见他别的朋友,当然其中YY最多的就是我们的领袖大人
         

         在无聊的时候,就会蹦出一个又一个脑洞,你和他在一起后会怎么样,你们相处的日常是什么等等...而这个‘你’,我通常都会把自己带入进去,可以说我写过的那些文章都是我最希望实现的事
         

          以上的话是今晚上的一些...闲话,主要是家里人非常不理解我买漫画买手办的意义所在让我有些生气,家里面的大人都是一些思想比较...(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他们都认为我一个女孩子,就应该喜欢芭比娃娃,练习琴棋书画的那种,有时候还会说:“如果你是个男孩子的话,我一定百分之百支持你玩这些,但是你是女孩子啊,干嘛总是喜欢这种枪啊炮啊的东西...”。的确,我和班上还有身边的很多女生都不一样,她们喜欢追星追爱豆,可我就是喜欢变形金刚,喜欢里面的每一个机子,我喜欢看变形金刚的动画、电影、漫画,还会去买那个太太们出的挂件、团子...这就是我的兴趣所在
        

         然而当我周围的一些人知道了以后,她们大都会很惊讶:看不出来你一个女孩子还喜欢这?或者:我本来以为你是个文静的女生,结果你喜欢变形金刚...
(黑人问号脸.jpg.)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有些意思表达的可能不够清楚,但都是憋在心里憋了很久的话,也就是趁着夜深人静发发牢骚,因为我身边没有人能理解我对变形金刚的这种喜爱程度)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