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魔道乙女】当你看到虫子后

【魔道乙女】当你看到虫子后


  

拆忘羡


  

ooc有


  

内含:双壁双杰


  

当你某一天突然被一个蟑螂吓到尖叫的时候......





  

蓝忘机:


  

听到你的尖叫后迅速的拔出避尘


  

随后转身把你抱在怀里


  

“云深不知处内禁止喧哗,天天”


  

〔你:云深不知处内禁止杀生...〕

〔蟑螂:我做错什么了我...〕



  

魏无羡:


  

笑嘻嘻地一脚将它踩扁


  

“哎?小娘子你原来还害怕这种小虫子啊!”


  

看着你的哭丧脸:“好了小娘子,我们来做点什么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你:魏无羡,不,你不想〕

〔蟑螂:Hallo?有人注意到我了吗?〕



  

蓝曦臣:


  

温柔一笑,“夫人莫怕,有涣在”


  

他轻轻将你护在身后


  

随后用帕子捏住虫扔到窗外


  

〔你:泽芙君你洗手了嘛...〕

〔蟑螂:终于有人在乎我了...〕



  

江澄:


  

你尖叫一声调到他身上


  

他皱了皱眉:“你堂堂一个江氏主母,连一个虫子都怕”


  

话虽这么说,但还是将虫子赶出屋


  

〔你:江澄你不打断我的腿了嘛...〕

〔蟑螂:我什么都不想说...〕




  

(其实我成为魔道粉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一直没有想好去怎么写他们,现在因为昨天晚上的一件事有了脑洞,就写出来了,不喜勿喷|・ω・`)


评论(8)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