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你家铁块】当他听见你的择偶标准后




 

严重ooc


 

和平时期,TFP


 

擎天柱×你/威震天×你


 

双向暗恋


 

想要小心心……






 

柱砸:



 

一天,你的闺蜜依旧快乐的来提醒你仍然还是单身:“哎……你一般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


 

“我的话,就喜欢活泼开朗点的男生……”


 

“了解……”


 

跟闺蜜聊的正欢的你‘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一个体型硕大的卡车从你时候偷偷走过


 

而你跟闺蜜说的话又怎么能瞒过塞伯坦人敏感的接收器呢?


 

好巧不巧,第二天早上在基地里瞎晃悠(bushi)的时候就碰上了领袖


 

“早,prime……”


 

“早……”领袖的客套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了,他又想起你昨天说过的话:“……喜欢活泼开朗点男生……”


 

于是领袖硬是挤出一个标准笑容,事先打过一遍腹稿的句子脱口而出,还是尾音上翘的那种:“早啊,想要出去兜风嘛?”


 

“呃……谢谢?”


 

难道自己不应该这样说嘛领袖在见了你的反应后默默的想:‘平常大黄蜂不也这样来着?’(充电床上的大黄蜂:“阿秋!”)


 

还好,你及时察觉出领袖的不对劲,打断了他的思路:“其实你稳重一点的话我是蛮喜欢的哦,prime”


 

‘咔哒’


 

“咳……谢谢”


 

领袖合上战斗面罩落荒而逃



 

(你:天晓得我最后表白的时候费了多大劲来解释这个问题!!!)







 

床总:



 

报应号控制室内:


 

“我特别喜欢笑起来好看的男孩子啊……真的超级撩人!……”


 

“我特别喜欢笑……”


 

可以说现在报应号上的人是大气都不敢喘一个,谁让那个雌性碳基说出了那样的话,偏偏自家领袖还死要面子的不去表白……


 

“超级撩……”


 

声波录的音及时停了下来,此时你刚好进入控制室


 

“呃……你们怎么都不忙了,我打扰到了嘛?”一边说着,你一边飞快的掉头就走,废话,你有不是特别迟钝,怎么可能感受不到这种‘杀气’


 

威震天看到你的表现后觉得有必要挽救一下,再结合声波的录音,面甲牵动着嘴角扯出一个笑容:“不用,你又有什么事,碳基……”


 

“没……没事了现在……威震天大人”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你一边这样想一边跌跌撞撞的像门口走去


 

“那么,小碳基……我允许你今天休息”


 

速度再快又能怎么样,威震天仗着巨大的体型差几步走到你正前方,对你露出一个满嘴尖牙的微笑,随后留你一人在原地心肌梗发作


 

“我可能脑子磕哪磕坏了……”






 

(几天后知道真相捂着腰的你:papa我饶不了你!)



评论(22)

热度(126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