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TF乙女向】当你突然从梦中惊醒


 

ooc预警

背景杂

体型差飘忽不定

轮子组: 擎天柱,大黄蜂,烟幕,救护车,千斤顶,通天晓,爵士,警车









擎天柱:

你的脚下是万丈深渊,然而你脚下的土地却突然一空

“!”

你突然坐起的动作打断了领袖的充电

“(name)你还好吗?”

领袖的光学镜由于突然终止充电而导致能量循环的时间慢了些,呈现出淡淡的散着微光的蓝色

你盯着领袖的光学镜突然觉得这并不怎么吓人

“honey,没事了,我们继续睡吧……”

“如果你最近有什么烦恼,我很乐意听你讲讲...”

“我已经有你了,还会有什么烦恼啊,领袖大人...”

你假装没看见领袖合起的面罩继续躺下抱着领袖




大黄蜂:

“嘭!”

“beep!”

你因为做梦时动作幅度较大摔下了充电床

“bee,真的,我没事,这只是做了一个梦...”

“beep!!!”(可是你都摔下来了!)

“没事的 ,bee 我们接着睡吧...”

……

你闭眼,落入一个怀抱




烟幕:

“亲爱的你怎么了?!”

“烟仔,我就只是做了个梦而已……”

“你吓死我了!”

“烟仔,我...唔”

话音未落,烟幕略带青涩的吻便封住了你的唇...

“好了,亲爱的,我们现在继续睡吧”

“嗯(。ò ∀ ó。)……”




救护车:

“哇!老救!”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充电时间不要大喊大叫……”

“老救...我做了个梦...”

“so?好了,继续睡吧”

救护车才不会告诉你他早在你惊醒的时候就对你做了一个全身扫描

你也没有告诉救护车在你的梦里,塞伯坦恢复生机,而你和他也举办了婚礼,但在关键时刻……你……就那么醒了




千斤顶:

“唔……”

“嘿!小姑娘,清醒一下,你看上去很糟……”

“嗯...也许我还不适应现在的环境,老千”

你抬眼,一片绚丽多彩的星河闯入你的眼眸

再回过神来时,自己已被千斤顶压在身下:“Well,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千斤锤内,你的手无力的抵在偌大的玻璃上,再抬眼,沉溺在一片汪洋大海中




通天晓:

可能是战后的工作过于频繁,昨天夜里在进入深度充电后并没有被你的动作惊醒,直到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你的黑眼圈,才知道你睡得并不好

“(name)你昨天晚上还好吗?”

你对上他的视线,发现此时的指挥官拧紧眉头盯着你看,好像碰上了什么关于汽车人生死存亡的大事

“不好,一点也不好……”你没精打采的耷拉着脑洞,这种负面情绪一直持续到睡前

坐在充电床上,眼前突然出现一杯热牛奶“喝了,会感觉好点”这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喝完后,你被带进一个怀抱

“晚安,士兵”




爵士:

得了吧,对于爵士这种精力充沛的家伙来说,夜晚怎么可能仅仅是用来做睡觉充电睡觉这种事……
 (你:不行了…腰要疼死了…)

再说了,有爵士在,还担心什么噩梦嘛




警车:

也许是多年作战的习惯,导致你在稍微有点动静的时候就从充电状态醒来,还不忘记在脑模块里模拟突发状况

“(name),发生什么了?”

轻轻摇了摇你后,发现你并没有醒,反倒是眉头越皱越深,口中还不停的在念一下什么

警车只好轻轻将你揽入怀中,口中哼唱着帕拉克萨斯州的小调,满意的看着你再次恢复平静

你在噩梦中,只觉得从远处传来一阵好听的曲调,将你从恐惧中拉出来,抚去了你心中的浮躁

END.

【我果然已经到了拖延症晚期了嘛🌚】

【很需要你们的红心和小蓝手,不然我就让爵士带着他的摇滚乐去骚扰你Ծ‸Ծ】

【想弄一个合集,但是又不知道咋弄,好方……】

评论(14)

热度(140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