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你家铁块】土味情话来一波啊



 

背景依旧杂


 

ooc依旧有,请见谅


 

私设是正在交往


 

柱/通/蜂/救/威/红








 

柱子(TFP):


 

一天下午,汽车人领袖刚从外面巡逻回来


 

“嘿!领袖大人?”


 

领袖听见你的声音后缓缓的跪下于你平视:“有什么事吗?”


 

“哦...是这样的”你故意拖长了尾音,满意的看到领袖的目光开始带上探寻的意味


 

“可以帮我一个小忙嘛,就一下下...”


 

“当然,我会尽力做自己能做的”


 

在领袖真诚目光的注视下,你依然没有了开始的狡黠,声音开始逐渐变小:“嗯...就帮忙快点爱上我...”


 

你坚信领袖绝对听见了自己的话,不然为什么散热风扇突然间转的那么快呢?




 

通二(TFP):


 

你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现在站在了通天晓面前


 

但事已至此,通天晓已经注意到了你:“什么事?我的时间很紧凑”


 

棒极了,听到这语气你就知道答案是不会合你的心意的:“我以后只能称呼你为您了,知道为什么嘛”


 

嘴巴比脑子快一步把你想要憋回去的话说出来了,但你还是集中注意听他的回答


 

“虽然我并不知道,但是我想说,你在基地里应该称呼我为长官”


 

果然,直男就是直男,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蜂(真人世):


 

“bee,你知道吗,见到你后我只想成为一种人...”

在车库里,你一脸认真的捧起他的脸说


 

“噗!”你看到他疑惑的像只小狗般的摇晃脑袋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是什么?”


 

“笨蛋,我想成为你的心上人!”


 

你满意的看着他在听到答案后兴高采烈的样子,随后措不及防地被报了个满怀


 

“It's you it's always you,If I'm ever gonna fall in love it's gon' be you~”


 

“是的,我也爱你”你贪恋地把头埋入他的颈间


 

我会爱你多久呢?可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秒...


 

(*歌词翻译:是你一直都是你,无论从前往后,如果说我爱上什么人,那就是你)





 

隔板(TFP):友情向


 

“小隔,你累不累呀?”


 

憨厚的绿色大个子盯着你疑惑的挠着头雕:“怎么了小姑娘,为什么突然这样问?”


 

“哎呀,你快说嘛,累不累?”


 

“呃...那我觉得...还好?”


 

你看着隔板小心翼翼的样子:“不对,你肯定累坏了,因为你已经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事后,你看着隔板冒烟的头雕觉得土味情话可能并不适合老实的机器人?




 

老救(idw):


 

方舟号内部,你在救护车面前站定,双手叉腰:“救护车,我觉得你不适合跟我谈恋爱...”


 

“巧了,我也认为你不适合谈恋爱...”大机器人不以为意的挑了挑眉


 

听见他的回答你立刻暴跳如雷“什么?为什么!你是不是看上别人了!”


 

“不是...你听我说完...”救护车开始手忙脚乱的安抚你“我是把你当火种伴侣的,小姑娘”


 

你的眼泪戛然而止,过乐几秒:“怎么被反套路了?!”


 

“别以为就你一个人知道这些,小姑娘”


 

你看着救护车得意离开的背影深刻意识到下一次不能这么轻易地放过他!




 

床总(08):


 

“碳基,什么事?”


 

你盯着他深红的光学镜,不让自己陷入他的嗓音


 

最终,深吸一口气,对着威震天说道:“你能不能闭嘴?”


 

威震天站了起来走向你“...你再说一遍?”


 

好吧,你豁出去再次大声的说一遍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虽然下场在你的预料之中




 

小红(TFP):


 

你的一举一动都被声波告诉了红蜘蛛,所以...在你说出第一句时,红蜘蛛就已经知道了你要干什么


 

伟大的红蜘蛛陛下怎么能被人下套呢


 

所以最后,你带着你的套路在红蜘蛛的充电床上度过激情一夜




 

        因为自己失眠了所以里发糖(大概)?

另外idw漫画我最近才刚开始看,所以写的救护车可能就属于严重ooc的人物了,请见谅,以后会继续改进的


评论(9)

热度(70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