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你家铁块】嗨!要吃月饼吗?




震荡波×你


TFP


ooc


无脑小段子,在线卑微求小心心


本来是昨天就应该写好的,硬是被我拖到现在(ノಥ益ಥ)




        “安静的报应号”



        你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走在报应号宽大的走廊上想到,也对,这艘穿上别的机子都被自家的小碳基领取见父母了,唯独震荡波除外,“哼!臭震荡波!”你不禁觉得心塞



         想当初当你提出想要带自己机子取见父母时震荡波是这么说的:“我们的感情不需要外来因素的参与,这不符合逻辑”



         哦,这该死的逻辑!



         突然间,你被人揪着后衣领提来了,然后站在了一片坚硬的地方,“你应该带着舱室里,在走廊闲逛,不符合...”



        “不符合逻辑哈?又是逻辑,真有你的,震荡波...”



        你看到那个红色的大灯泡闪了闪,似是不解你为什么这么说,然后你看见那个灯泡的目光停在你的手上,散发出炙热的光



         “呃...大波,你听我解释”完了,你内心想着,这个月饼是击倒家的小姑娘拿给你的,你也就是觉得好玩,顺便也蛮好吃的就拿了,但是现在嘛......



        你看到震荡波的天线受惊般的剧烈抖了一下:“你的举动,不符合逻辑”真好,还是有点感情的,你内心想着不着边际的话



         “等等!”你捂着腰跪坐在肩甲上“我可以解释的,这没什么别的意思!我就是吃个月饼啊大波!”



         震荡波再次提着你的衣领,将你放在可以和他对视的高度:“你的解释...符合逻辑,但是需要接受惩罚,符合逻辑...”



         你感觉不妙,因为震荡波正一边朝着舱室走过去,一边慢慢缩小着自己的体型,最重要的是,这货的天线在他炉渣的抖啊!上一次他这么做的时候你可是一周都没出过门...



“大波~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饶了我吧!”

“大波...”

“你最好啦!大......”




END.

这里出于私心给他们弄了一个设定就是可以控制体型大小,后面的文章我会逐渐完善的💓

彩蛋:

        意料之中的事,你现在躺着床上动都动不了 但这并不妨碍你隔着舱门听见击倒的惨叫声。等你再次醒过来时毫不意外的对上了一个炙热的目光,然后再次跌入对方的怀中...

评论(14)

热度(3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