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你家铁块】关于吃醋




▲轮子组



▲TFP背景(停战时期)



▲ooc预警



▲内含:柱/蜂/救/通/烟/千/茜



正文↓






擎天柱:



“刚才和你说话的男生是谁?”


“我……没有吃醋”


“下次有陌生人搭话的话,就不要理他。”

————《柱砸,我发誓那只是个路人而已》

《你吃醋了?》《哎……你把面甲合上干嘛》

(今天也是个嘴硬的领袖呢)





大黄蜂:



“beep!?”那是谁

“b...beep”你不爱我了嘛

“beep!beep!”走开,不许碰她

————《bee,问只是和同学打个招呼》

《不不不...我问最爱你啦》《bee?你怎么冒烟了》

(捕获纯情小蜜蜂一只)





救护车:



“我记得我说过不能随便和雄性人类说话!”

“别这样叫我!我的火种源啊,我一定要把千斤顶焊在墙上……”

“现在,赶快去睡觉...”

————《那毕竟是同事...doc》

《不...不关千斤顶的事,老救》《好的老救》

(扳手大魔王在线发飙)





通天晓:



“是谁?”

“不许和他说话”

“你要知道,如果在塞伯坦,他触犯了塞星法律第178条第...”

————《呃...我领导》

《但是...》《好的,我知道了通二,但是现在我们在地球》

(对象是个‘行走的数据板’怎么办?在线等,急)





烟幕:



“亲爱哒!”

“你刚才在和他说什么啊”

“我知道你会一直爱我的,我也爱你”

————《烟仔!》

《工作上的事》《哎?你不在意的嘛...》

(这是天使啊)





千斤顶:



“嘿!小姑娘,我可是看见你和他说话了”

“什么?吃醋?不存在的”

“浩瀚宇宙中,就喜欢你一个人”

————《好吧,你吃醋嘛》

《好的我知道你不吃醋了,咱先把手雷放下》《也喜欢你!》

(我的天,这声音该死的撩人)





阿尔茜:



“小姑娘,你应该还记得我对你说的话吧?”

“笑一笑也不行”

“好了好了,想去兜风嘛?”

————《阿尔茜!我想死你了!》

《就只是礼貌性的笑一下嘛》《我们不用管杰克的嘛》

(拜倒在女王大人的石榴裙下)



假.END

▲写几个无脑小段子刷一下存在感_(:з」∠)_

▲后面会更新虎子组的!

▲本来想把小飞也写上的,但是对他不是很了解……

▲发现自己好像只适合写乙女向的小段子(๑˙ー˙๑)

最后,你们的小心心呢?(来自汽车人的凝视)

评论(10)

热度(2445)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